Mini搭配手排才對味!美國2021年式多數車款標配手排變速箱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小巧可愛的Mini車系長期受到女性車迷的青睞,但它當然不只是外表出眾而已,骨子裡可是一輛扎扎實實的純種鋼炮掀背,對於多數車迷來說,如此實力優秀的作品不搭配個手排變速箱,豈不是太可惜?

Mini提供

雖然不是每個地區都認同這樣的想法,但美國做到了。現行的Mini車系在美國皆為自排版本,在去年底時,Mini車系就已被確認會下放手排變速箱至各車型,如今的2021年式車款則完全確認了配備的產品,包括了雙門、四門與敞篷版本的Cooper與Cooper S車款,以及雙門的John Cooper Works硬頂車款,但John Cooper Works敞篷車款仍採用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此外2021年式的Clubman與Countryman雖然暫時不會搭載,但也有相當大的機會於後續追加。另一除外車款則為Mini車系旗艦作品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2021年式車款也不會採用手排變速箱,因為該變速箱無法承受引擎的最大動力輸出,且該車僅限量3,000輛販售,導入手排不符經濟效益。

Mini提供

「對於Mini的車主來說,獲得駕駛樂趣絕對是此族群在購車時的主要考量點,這其中如果再加上手排系統操之在我的快感,將會使車主更加享受於操控的樂趣中。」Mini USA的產品負責人Patrick McKenna受訪時表示。

Mini提供

變速箱 手排 Cooper MINI JCW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