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Hyundai i30果真變臉 N Line版本預告日內瓦車展發表!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小改款Hyundai i30預告發表。 摘自Hyundai

現行第三代Hyundai i30自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後,目前也已經進入到了小改款的階段,前陣子亦有不少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的身影,而近日Hyundai更是在官方新聞網上揭露首張小改款i30的車頭照,並預告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將可見到這輛品牌暢銷掀背車!

Hyundai i30小改款車型即便被偽裝衣遮得密不通風,仍可從車頭部分看出這又...

拋開目前稍微保守的外觀設計,小改款Hyundai i30似乎承襲了品牌其餘甫推出的新車樣式,不管是多少規模的改款都有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外貌。預告照中的車輛為New i30 N Line,換上了加大且更具運動化氣息的前保桿,新設計的黑色水箱網格柵多了先前沒有的「N Line」銘牌,而最大的差異絕對是改為V字型的LED日行燈。

現行版第三代Hyundai i30。 摘自Hyundai

小改款Hyundai i30將會於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圖為N Line車型。 摘自...

雖然原廠尚未釋出更多照片,但Hyundai表示小改款i30也會有更激進的後保桿、16吋至18吋的鋁圈可選擇,進化成一輛連視覺上都相當運動化且青春洋溢的掀背車,而車室也將換上10.25吋中控觸控式螢幕,預期內裝質感亦會有所提升。

現行版Hyundai i30 N Line。 摘自Hyundai

不過,原廠尚未針對小改款i30的動力資訊做說明,僅表示相關訊息會於日內瓦車展開始前陸續公布,而先前未有N Line加持的i30 Wagon,藉由小改款車型後終於將有自己的運動化車型。此外,三月展演的日內瓦車展中,Hyundai還將發表首度採用品牌「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語彙的大改款i20。

大改款Hyundai i20設計草圖。 摘自Hyundai

大改款Hyundai i20設計草圖。 摘自Hyundai

小改款 日內瓦車展 Hyundai N Line Hyundai i30 Hyundai i20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