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I想突破Golf R馬力?4萬元有找!

聯合新聞網 Lucas
Volkswagen提供

國內的Volkswagen入門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與頂規Golf R價格相差了47萬元新台幣,而除了價差的門檻之外,年度配額不多的Golf R也不容易搶到手。但如果Golf GTI只是想將愛車升級到Golf R動力水準的話,英國Mountune改裝廠的最新套件絕對是個高C/P值的選擇。

Mountune提供

雖然新世代Volkswagen Golf GTI鋼砲快要發表了,但英國Mountune改裝廠依舊替7代車主們推出了能讓愛車動力升至頂規Golf R水準(310匹最大馬力)的動力升級套件。Mountune現正限時推出售價1,000英鎊,約39,030新台幣(含安裝費用),結合Mountune52排氣尾管(碳纖維或不鏽鋼尾飾管)的Stage 1動力升級套件。

Mountune提供

經過Mountune Stage 1加持後, Golf GTI的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增至310匹,巔峰值扭力輸出則提升至48.44公斤米。0至每小時96公里加速時間從6.4秒縮減為5.4秒,車輛極速估計將維持原本的每小時250公里設定。

Mountune提供

如果你覺得Mk7七代Golf GTI已經過時了,那或許可以參考有關Mk8八代Golf的外電報導數據。新世代Golf GTI、 GTI TCR以及頂規Golf R最大馬力估計將分別設定為245匹、300匹以及333匹。柴油GTD與plug-in hybrid GTE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則分別擁有201匹與245匹馬力。

Mountune提供

Mountune提供

套件 Volkswagen Golf GTI 福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