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在印度市場推出一輛新的小型跨界休旅!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即便Nissan目前正處在企業營運的十字路口,但這似乎沒有影響到他們接下來的市場造車計畫,才傳出要全球裁員的消息後,又隨即在Nissan.印度官網上丟出一張新車型的預告圖,據說將會是為印度市場所打造的一輛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

Nissan將推出印度市場專屬的小型跨界休旅。 摘自Nissan

Nissan聲稱這輛小跨界車的理念是”為了讓明天有更好的旅程”所設計,此車型將擁有最新的技術,以及更佳的道路行駛動態。而這輛專為印度市場所打造的小型跨界休旅,幾乎篤定會在印度當地製造,據《印度汽車報》報導,這輛車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

Renault–Nissan CMF模組化平台。 摘自Nissan

雖然Nissan尚未透漏車輛規格,但來源指出車長應該不會超過4米,並採用與Renault共同開發的新型CMF-A模組化平台打造,搭載1.0升3缸汽油渦輪引擎,並配上5MT/AT變速箱。這就表示,推出後將會直接與印度當地Ford EcoSport、Hyundai Venue、Tata Nexon和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競爭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Tata Nexon 。 摘自Tata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摘自Suzuki

跨界 Nissan 變速箱 官網 Ford EcoSpor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