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國外的月亮不圓了!Lexus LM中國售價比台灣貴160萬元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於2020台北車展公開亮相的Lexus LM豪華MPV,日前也在中國市場展開預售...

每當台灣新車售價一公布,許多人就會開始與國外相比,甚至拿市場銷售規模更大、甚至具備在地生產優勢的中國來比較,顯現一種「國外月亮都比較圓」的錯覺。但事實上並非每輛新車都是如此,在中國市場也是有比台灣更貴的車款,例如日前在中國展開預售的Lexus LM豪華MPV,就比台灣貴160萬元。

中國Lexus LM預售價為人民幣116.6萬元(七座)、146.6萬元(四座)...

中國雷克薩斯於1月中宣布Lexus LM開始展開預售作業,與台灣市場相同導入七人座與四人座車型兩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人民幣116.6萬元(七座雋雅版)及146.6萬元(四座禦世版)起。換算約為510萬、640萬台幣起且不包當地稅金。台灣Lexus LM預售價格為350萬與500萬台幣上下,光七人座車型價差就達160萬台幣。

Lexus LM七座雋雅版具備前排座椅加熱/通風功能、方向盤加熱、三區獨立空調等...

中國販售的Lexus LM七座雋雅版,具備前排座椅加熱/通風功能、方向盤加熱、三區獨立空調等便捷配備。第二排則採Ottoman座椅,擁有舒適的頭枕與腰靠加上獨立控制面板,透過車頂13.3吋多功能顯示螢幕可進行各種影音播放。至於第三排座椅則能依據需求進行滑移,也能收折或傾倒增加後置物空間。

Lexus LM四座禦世版,第二排為超寬敞Ottoman座椅(具按摩功能)、專屬...

較高等級的Lexus LM四座禦世版,第二排不僅有超寬敞Ottoman座椅(具備按摩功能)、專屬車載冰箱(可容納2瓶750ml葡萄酒或香檳),前方還配有超大26吋多功能顯示螢幕,可播放藍光畫質也能和各項3C配備進行連接。配合專屬隔音玻璃與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打造極私密且獨享的車內空間。

Lexus LM 300h搭載排氣量2.5L Atkinson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

2019年Lexus LM於中國上海車展亮相時,動力具備LM 350、LM 300h兩種可選,不過亞太市場只會提供單一LM 300h動力。來自原廠代號2AR-FXE、排氣量2.5L Atkinson汽油引擎,透過電動馬達輔助,使整套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的綜效馬力為163ps,並搭配Hybrid E-CVT電子無段變速系統(附模擬六速手自排功能)。

Lexus LM 七人座 上海車展 排氣量 MP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