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再下重手 小改款Audi SQ7才推出馬上被染指!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幾個月前,Audi正式推出小改款Q7休旅車系,其中強調性能操控的SQ7也一併發表,只是才過沒多久,就有改裝廠直接把SQ7抓來好好的改造了一番。

ABT Sportline提供

這間改裝場就是與VAG集團車系相當熟稔的ABT Sportline。只要該集團有新車出籠,ABT就會以極快的速度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升級套件。動力部分,ABT以SQ7的4.0L V8雙渦輪柴油引擎為基礎,透過對引擎控制單元ECU的改寫,讓最大馬力由原先的429hp提升至503hp,扭力則由91.8kg-m加強至98.85kg-m,近百公斤米的扭力實在是很難想像實際加速時的猛爆推力,不過ABT並未公布0-100km/h的加速時間以及極速,但一定較原廠設定的4.8秒與250km/h來的好一些。

ABT Sportline提供

而在對應動力提升的底盤部分,ABT Sportline也調配了SQ7專屬的運動版氣壓懸吊,以及轉向設定;而外觀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包括了前後保桿、側裙、後尾翼以及22吋的輪圈組皆一應俱全。內裝部分ABT也提供了客製的內飾縫線與ABT字樣裝飾、專屬的引擎啟動鍵、以及車門燈等配件供車主選購。

ABT Sportline提供

其實在小改款前的Audi SQ7,就已經被ABT Sportline染指,除了動力提升外,也有著專屬的寬體車身套件,0-100km/h加速僅需4.6秒,較原廠的4.8秒還快了0.2秒,相信小改款SQ7的輸出應該也會落在相同水準。

ABT Sportline提供

ABT 小改款 柴油引擎 Audi Audi Q7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