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Honda Sensing可以拔!美規新年式Honda Fit最後一擊?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今年日本東京車展Honda汽車發表全新第四代Fit都會小車,但不僅日本當地要等到...
美規針對現行款Honda Fit,進行新年式車型調整。 圖/Honda提供

縱使今年日本東京車展Honda汽車發表全新第四代Fit都會小車,但不僅日本當地要等到2020年春季後才會推出,其他市場至少也要等半年以上才會導入。不過現在也是促銷第三代Honda Fit最好的時機,甚至將所有配備加上去吸引消費者選購都是最佳方案。只是沒想到還有逆向操作的手法,那就是美規新年式Honda Fit!

過往入門LX、Sport兩車型可加選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

美國Honda汽車分公司日前宣布推出2020年式Honda Fit,針對即將推出大改款的過渡期與市場銷售概況下,除縮減車型、增加配備之外,過往入門LX、Sport兩車型可加選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科技(CVT車型)竟然取消選配。而較高等級的EX、EX-L兩車型則依舊將Honda Sensing系統列為標準備配。

過往LX、Sport兩車型若選擇CVT無段變速系統可用1,000美元金額選配Ho...

2017年7月美國推出小改款Honda Fit,就是主打Honda Sensing系統全面下放,LX、Sport兩車型若選擇CVT無段變速系統則可用1,000美元(約台幣3.1萬元)的金額進行選配。即可擁有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以及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美國自2020年式Honda Fit開始LX、Sport兩車型不再提供選配Hon...

但自美國2020年式Honda Fit開始LX、Sport兩車型不再提供選配,但依舊保留6速手排變速箱(可選CVT無段變速系統)。動力也相同維持1.5L直列四缸i-VTEC燃油直噴引擎,可提供130hp最大馬力及15.7kgm峰值扭力輸出。至於標配Honda Sensing系統的EX、EX-L兩高階車型,則只配有CVT無段變速系統。

Honda Honda Fit CVT 小改款 Spor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