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電動車沒樂趣? 286匹馬力後驅BMW iX3明年量產!

聯合新聞網 Lucas

繼Audi奧迪與Mercedes-Benz賓士汽車相繼進軍高級電動SUV休旅車款市場後,同樣來自德國的BMW也將於2020年間,在中國遼寧省瀋陽市的中德合資BMW Brilliance Automotive華晨寶馬汽車工廠,正式量產全新iX3電動休旅。

摘自BMW

儘管尚未公佈確切的日期,但BMW已經透露了iX3的初步規格。iX3將是第一款使用第五代BMW eDrive技術的BMW車型,而i4電動房車與iNext EV休旅車也將接著於2021年問世。

全新BMW i4續航能力可突破600公里。 摘自BMW

BMW汽車旗下首款全電能動力SUV-iX3的重點不再是電池尺寸,而是更高的效率。這款緊湊型電動多功能車款搭載了一個容量74kWh的高壓電池,使其能夠在WLTP測試中,達到440多公里的續航能力。

摘自BMW

BMW汽車表示iX3具有低於20kWh/100 km(WLTP測試標準)的低功耗,使其能夠達到以往只有搭載更大或重量更重的電池才能達到的續航里程。BMW iX3的電池組能提供電動馬達286匹最大馬力與40.7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與其他電子系統以及變速箱一起裝置於車輛中央的電動馬達,將充沛的動力傳遞到後輪上,提供性能買家們典型的BMW駕駛樂趣。

摘自carscoops

BMW汽車表示,與上一代eDrive相比,電動馬達輸出與驅動系統重量之間的比率提升了約30%,目前尚無iX3的性能規格與數據,但據說iX3可展現出絕佳的起步加速性能。此外,由於iX3的電池系統非常平坦安裝在底盤上,因此可以為乘客座艙和行李箱提供與內燃機動力X3相同的空間,BMW iX3買家們無需在實用性方面做出任何犧牲。

摘自BMW

BMW BMW X3 電動車 電動休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