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台帥氣性能旅行車嗎?來看看AC Schnitzer操刀的BMW 3系列旅行車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經過AC Schnitzer的操刀改裝後,BMW 3系列Touring變得更有氣...

如果您想購買一輛性能表現更為優異的優質德國運動旅行車,但又不怎麼喜歡ABT改裝的Audi旅行車,那麼專改BMW的AC Schnitzer推出的BMW 3系Touring可能更適合你。

專改BMW的AC Schnitzer推出的BMW 3系列Touring。 圖/A...

既然是BMW御用改裝廠,AC Schnitzer自然有兩把刷子,可以改善G21 3系列的幾乎所有方面,從引擎性能到排氣音,懸架,空氣動力學,車輪,當然還有內部。

330d xDrive版本已經可以從265PS和580 Nm的動力輸出提升到31...

雖然目前正在準備對320i,330i和M340i xDrive進行改進,但是330d xDrive版本已經可以從265PS和580 Nm的動力輸出提升到315PS和660Nm之譜。

運動型懸架將使3系列旅行車的行駛高度降低約25毫米(1英寸)。 圖/AC Sch...
排氣管可選擇Sport Carbon,Sport Chrome或Sport Bl...

就排氣而言,AC Schnitzer在320i,330i和M340i(左右兩側各2個排氣管)上增加一個運動消音器,並帶有Sport Carbon,Sport Chrome或Sport Black裝飾。同時,運動型懸架將使3系列旅行車的行駛高度降低約25毫米(1英寸)。

更有型的側裙設計。 圖/AC Schnitzer提供
後車頂尾翼。 圖/AC Schnitzer提供

客戶可以選擇19或20英吋AC1輕合金輪圈,搭配具有前衛外觀的車身套件,該套件包括前擾流板元件,前分流器,側裙及M套件),後分流器,後車頂尾翼,後裙板保護膜以及訂製徽章。

至於內飾,AC Schnitzer提供訂制的換檔撥片,鋁製踏板,鋁製腳墊,甚至還有鋁製鑰匙扣。

Sport 套件 BMW 性能 340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