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版的魅力!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訂單太多,策劃人親自致歉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東京車展現場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賞車人潮絡繹不絕...
Subaru於今年東京車展推出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

剛結束的第46屆日本東京車展,面對「純」渦輪引擎世代的式微,Subaru汽車推出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最終紀念版,不僅代表現行性能車系WRX STI即將告一段落,過往名機「EJ20」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也將下台一鞠躬。挾著這兩大誘因,現場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賞車人潮滿滿之外,接單量也超乎預期。

自10月24日開放日本當地預定到11月11日申請截止,Subaru日本營銷市場推...

針對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最終版,原廠自10月24日開放日本當地預定,到11月11日申請截止,Subaru日本營銷市場推廣部產品組經理,也是這次限量車型的策劃人那須崇氏表示,短短時間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已經收到超過9,000份申請名單,不僅感到相當訝異,也對支持者說聲抱歉。

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最終版只會生產...

因為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最終版本原廠只打算生產555輛,現在卻有超過9,000張訂單,勢必會有多數人無法收藏這輛具有紀念價值的限定車款,那須崇氏只能對其他車迷致歉。不過那須崇氏也提到,日規標準版WRX STI預定2020年3月停止生產並在2019年12月23日停止接單,對有EJ20引擎有興趣的買家仍可把握機會。

那須崇氏表示「555」不僅是品牌最熟悉的數字,最佳零件生產質量也剛好約落在這個數...

日本汽車媒體詢問那須崇氏,面對這麼大的市場需求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最終版為何只生產555輛?那須崇氏提到「555」不僅是品牌最熟悉的數字(過往征戰WRC時車身贊助商名),同時對於最佳零件生產質量限度,也剛好約落在這個總量之中。看來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似乎沒有增加生產總額的打算。

STI Subaru Subaru WRX 引擎 渦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