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Volkswagen Golf發表前不小心露臉 這個造型你喜歡嗎?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Volkswagen前陣子釋出Golf MK1至Mk8的手繪圖。 摘自Volks...

原定下週24日發表的大改款Volkswagen Golf,雖然早在測試階段就已出現過多次的無偽裝車,但近日在一個Volkswagen斯洛伐克粉絲團中卻驚見真正無偽裝、全新第八代Golf!

全新第八代Volkswagen Golf設計圖。 摘自Volkswagen

儘管原廠已經努力做到實車保密的工作,最終新世代Golf仍然先以無偽裝姿態露臉。這輛白色無偽裝Volkswagen Golf展現了之前被遮住未清楚露出的全新頭燈與LED日行燈造型,車頭上還有Volkswagen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公布的全新廠徽設計,另外還有嵌入與車色相同塗裝的前保桿,整體視覺感受較為寬闊。

全新第八代Volkswagen Golf無偽裝露出! 摘自Carscoops

除了實車搶先露臉外,大改款Golf的內裝也一併揭露,雖然只有駕駛座方向的佈局,但仍可見到與品牌最新小休旅T-Cross相似的方向盤設計,以及導入先前就已透露的全數位儀表與面板加大的中控觸控式螢幕。儘管從車內的排檔桿看出他是輛手排Golf,不過,光從這兩、三張照片仍無法確認這輛露臉的Golf是哪種車型 (但手排車大多數皆為入門款車型)。

第八代Volkswagen Golf內裝預覽設計圖。 摘自Volkswagen

第八代Volkswagen Golf內裝無偽裝照。 摘自Carscoops

新世代Volkswagen Golf預計將搭載MQB Evo模組化平台,比起第七代車型將減輕約45公斤的重量,動力方面估計將會有全新48V Mild Hybrid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供選擇,另外還將新增擁有80公里純電行駛距離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傳統的汽、柴油內燃機引擎在第八代車型上仍會繼續供應。大家看了這幾張露出照後,對於新世代Volkswagen Golf的外型有什麼看法呢?

第八代Volkswagen Golf即將於下週發表,大家對於這台新掀背車有什麼想...

Volkswagen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 改款 手排 Golf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