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說過不出SUV的! 新車型只是底盤比較高而已

聯合新聞網 Lucas

Volkswagen Group福斯集團旗下的Bugatti頂級超跑品牌多年來,一直都說要推出第二款車型,而根據最新的外電報導指出,這款全新Bugatti終於快要與我們見面了!

摘自carscoops

Bugatti汽車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在與Car Magazine訪談中表示,全新Bugatti車款將搭載高底盤設計,因為許多顧客,特別是女性希望坐姿能高一些,讓他們獲得更佳的視線。Stephan Winkelmann先生還透露該車款將搭載4人座設定並擁有off-road越野行使能力。

Bugatti提供

雖然以上的敘述都暗示了Bugatti汽車正在研發旗下第一款SUV休旅車,但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該車型將不是傳統的SUV。目前雖然沒有相關的資訊與答案,但全新Bugatti可能會是擁有Coupe跑車線條的Crossover跨界車款。

Bugatti提供

無論全新Bugatti會搭載什麼規格與配備,它都會擁有昂貴的價格。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新Bugatti將是同級距中最強與最貴的車款。即便如此,Chiron頂級超跑(260萬美元)依舊還是車價最高的Bugatti車款。

Bugatti提供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暗示新Bugatti 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售價,將可能將由100萬美元起跳,這售價雖然比Chiron親民不少,但還是比Bentley Bentayga、Lamborghini Urus以及Rolls-Royce Cullinan都貴上許多。

Bugatti提供

Bugatti汽車總裁表示將考慮提供新Crossover跨界休旅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選擇。此外,另一則報導表示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已經在替全新Bugatti車款尋求研發時需要的經費。

Bugatti提供

Bugatti 跨界 休旅車 跨界休旅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