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Subaru將在東京車展發表第二代Levorg原型車和WRX STI EJ20最終版本!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New Levorg Prototype。 摘自Subaru

就在各界一度以為今年等不到新一代Levorg的消息,Subaru今日便在官網上發布全新Levorg Prototype原型車預告,並且表示這輛車將會在今年10/23開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且加碼公布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最終特仕版的消息。

從預告片上可以看出Levorg Prototype的側面具有運動化的腰線,後輪拱的地方也有富肌肉感的微爆龜設計,與新樣式的LED燈一同展示出新Levorg的設計佈局,加上全新的水箱護罩和門把造型,讓人相當期待這輛搭載SGP底盤的新世代Levorg。

Subaru公布全新Levorg Prototype的後方線條。 摘自Subar...

雖然Subaru並沒有對新Levorg透漏太多訊息,但表示新車將搭載最新的科技,即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享受駕駛樂趣,這可能意味著新Levorg將配備自動駕駛技術,但一切都還是得等到10/23發表後才說得準。

現行款Levorg的後方造型。 摘自Subaru

另外,除了Levorg Prototype,Subaru還將展示出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最終特仕版,象徵銘機EJ20引擎的時代結束,EJ20引擎最早於1989年搭載於第一代Legacy上,在Subaru車系裡被廣泛運用,還在WRC和Nürburgring24耐的賽事中有相當突出的表現。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將會配上招牌的金色BBS...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將會重新調教這具EJ20引擎,並標配19吋的BBS金色鋁圈、6活塞卡鉗、Recaro座椅等。初步預計將會以抽籤的方式限量販售555輛。這輛車推出後,也正式代表日本國內在2019年12月後將完全停產EJ20引擎並停售WRX STI車型。至於銷往海外版本的WRX STI因為搭載的是EJ25引擎,生產與販售將不受影響。

Subaru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初步預計將...

引擎 STI Subaru 東京車展 自動駕駛技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