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is也可以跨界 全新Toyota Corolla TREK首次公開亮相!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Toyota Corolla TREK跨界車型亮相。 摘自Toyota EU

2018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的新世代Toyota Auris (Corolla Hatchback),台灣、歐洲與日本分別在下半年陸續迎接這款熱門掀背車,而在去年巴黎車展中亮相的歐規Auris,還帶來了Corolla Touring Sports旅行車版本,如今歐洲區Toyota更在23日於官方新聞網公布全新跨界車型!

Toyota Corolla TREK。 摘自Toyota EU

全新Toyota Corolla TREK是以Touring Sports版本進行打造,懸吊系統經過調整後使得底盤高度比起一般版本增加了20mm,對此可提升車輛越野的能力。除了底盤高度調整外,Corolla TREK還裝上了17吋專屬鋁圈、蜂巢狀水箱格柵、霧燈、LED頭燈,以及在前保、後保與側裙上都配置了霧銀飾板,增添越野風的氣息,而後尾門上也有TREK銘牌彰顯其身分。

Toyota Corolla TREK跨界車型在前保、後保與側裙裝上了霧銀飾板增...

內裝雖如標準版車型的配置,但Corolla TREK換上了雙色座椅,導入七吋全彩數位儀表,中控台上除配置七吋TFT多功能觸控式螢幕外,更以木質飾板作為點綴,並新增了有「TREK」字樣的專屬門檻踏板。

Toyota Corolla TREK車內使用了木質飾板作為裝飾。 摘自Toyo...

Toyota Corolla TREK內裝配置雙色座椅。 摘自Toyota EU

當然,安全配備方面少不了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前方碰撞預防含日夜間行人偵測系統、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車道循跡輔助系統、盲點偵測系統、交通號誌辨識系統、自動遠光燈切換等主動式安全配備。

Toyota Corolla TREK車門配置附有「TREK」專屬踏板。 摘自T...

Toyota Corolla TREK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另外,全新Toyota Corolla TREK動力方面共有1.2升汽油渦輪與1.8升、2.0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選擇。Toyota Corolla TREK與Trek Bicycle簽屬合作協議,為今年八月底展開的環西自行車賽La Vuelta提供Trek-Segafredo自行車隊,並採用16輛搭載2.0升Hybrid油電動力的Corolla TREK作為支援車輛,而這也是Toyota Corolla TREK於公開場合中首次亮相。

摘自Toyota EU

Toyota Corolla TREK在日前舉辦的環西自行車賽首度公開亮相。 摘...

Toyota 油電 Auris Toyota Corolla 跨界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