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休旅就是熱賣 ŠKODA Karoq上市兩年就產出25萬輛!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圖左為ŠKODA Karoq Scout,圖右為ŠKODA Karoq Spor...

由於休旅車在近年實在太熱賣,讓不少車商紛紛搭上這波熱潮,除了產品陣容中早已有休旅車的品牌外,其他本來一輛SUV都沒有的品牌,也在這一兩年內推出了全新休旅車型,來自捷克的ŠKODA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ŠKODA Karoq是品牌第二款休旅車。 摘自ŠKODA

ŠKODA首款休旅即是人稱大棕熊的Kodiaq,2016年發表後隨即於當年十月量產,並在隔年春季正式上市;在這之後ŠKODA又於五月份正式發表了品牌第二款且體型較Kodiaq小的Karoq,並於同年七月進入量產,而今日 (20) 原廠還宣布了上市甫滿兩年的Karoq,生產數量已經達到了第25萬輛!

ŠKODA Karoq在近日已經達到生產第25萬輛的里程碑。 摘自ŠKODA

這款意義非凡的第25萬輛的ŠKODA Karoq,是台黑色塗裝並搭載最大馬力可輸出114hp的1.0 TSI渦輪引擎車型,短短兩年內就達到生產25萬輛的里程碑,更可看出ŠKODA Karoq熱賣的程度。ŠKODA Karoq在2018年共售出了115,700輛,截至今年九月份為止也已經交付了97,900輛,後續表現仍持續看漲。

ŠKODA Karoq上市才滿兩年,就已經製造了25萬輛。 摘自ŠKODA

ŠKODA Karoq最初與Kodiaq皆在捷克的Kvasiny工廠製造,不過在2018年一月開始,原廠也將一些產能移至了另一座位於捷克的Mladá Boleslav工廠,而日前下線的第25萬輛Karoq,就是於Mladá Boleslav工廠所誕生。

圖為ŠKODA Karoq Sportline。 摘自ŠKODA

此外,ŠKODA在先前已經釋出了新年式Karoq的資訊,包括搭載偵測距離最遠可達70公尺的Side Assist盲點偵測,與以往在四輪驅動車型上才有的DCC自適應動態底盤控制系統,這回也下放到了新年式車型中,而外型上基本上沒有變動,唯一最大的改變即是將原本位於車尾上的廠徽,更換為品牌「ŠKODA」字樣。

2020年式ŠKODA Karoq將車尾上的廠徽更換為品牌「ŠKODA」的字樣。...

Karoq 休旅車 Kodiaq 量產 Skod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