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 Touring紐伯林持續測試 更加適合日常使用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可能是因為Porsche 911 R的推出大受好評,讓Porsche在全新的992車系中,打算加入同樣是以911 GT3為基底的GT3 Touring版本,這邊的Touring指的是更適合日常使用與出外旅行。

摘自Carscoops.com

我們不是第一次看到911 GT3 Touring的測試車,但每次看到的樣貌卻也不太一樣。外媒Carscoops近日又在德國知名的紐伯林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中,捕捉到911 GT3 Touring身影。

摘自Carscoops.com

與先前的測試車不同的是,該車拿掉了GT3標配的大型尾翼,取而代之的是一般版本911的電動升降款式;另外後下導流器也被改為較為保守的版本,而在GT3後引擎蓋上的冷卻口竟也一併被取消。

摘自Carscoops.com

不過,其他部位像是中央螺絲鎖附輪圈、大尺寸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以及中置雙排氣尾管等,這些GT3的標配項目仍在該車上出現。而這也代表Porsche對於992 GT3車系的開發已經執行了好一陣子,甚至早於先前991.2車款的執行時間,可見該項產品的重要地位。

摘自Carscoops.com

動力方面,目前並沒有確切的消息,但應該會使用傳說中的4.0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預估超過520hp,變速箱部分除了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外,車迷們期待的手排可能也會是選配項目。正規版本的Porsche 911 GT3預計會在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2020年開始販售,Touring版本則會稍晚推出。

摘自Carscoops.com

Porsche 911 Touring 保時捷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