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小車也能享有豪華套件!Skoda出新年式Fabia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振群/綜合報導
ŠKODA Fabia。 摘自ŠKODA
Skoda汽車宣布推出新年式Fabia都會小車,新增許多個性、便捷套件可選。 圖...

今年產品攻勢強勁的捷克Skoda汽車,日前旗下最小跨界休旅Kamiq以及小改款旗艦車系Superb量產啟動之外,對於現有兩款休旅作品Karoq、Kodiaq也推出新年式車型補強戰力。至於品牌熱賣的掀背小車Fabia,雖然去年才推出小改款車型,不過為了滿足市場銷售需求,新年式車型也追加許多實用配備。

Black Package套件提供黑色水箱護罩、黑色輪框(15吋或16吋可選)、...

新年式Skoda Fabia主要變動在於新增Black Package、Comfort Package兩套件可選。Black Package顧名思義就是運動化黑色套件,源自過往Fabia Monte Carlo蒙地卡羅特仕版為靈感,提供黑色水箱護罩、黑色輪框(15吋Matone或16吋Vigo樣式可選)、黑色後視鏡外蓋以及燻黑尾燈等套件,當然也能再搭配黑色對比車頂。

Comfort Package套件包含雨滴式感應雨刷、Light and Rai...

至於新年式Skoda Fabia另外可選的Comfort Package套件,則著重舒適、便捷並提升行車安全性與駕駛舒適性。例如許多豪華車上才有的雨滴式感應雨刷、Light and Rain Assist自動啟閉頭燈,還有前/後倒車雷達、前排加熱座椅(包含副駕駛座)及前擋風玻璃加熱清洗功能,讓駕駛在冬季開車時可以更安全。

Skoda Fabia都可選的Kessy無鑰匙系統,在新年式車型上多了連動防盜功...

至於全車型都可選的Kessy無鑰匙系統,在新年式Skoda Fabia上多了連動防盜功能,降低小偷開啟車門進入竊取財物的風險。倘若Kessy鑰匙已經靜置15分鐘,例如放進抽屜或桌上時,無線電訊號就會自動關閉。只有在Kessy鑰匙再次移動後,訊號才會重新自動連結。

套件 小改款 Skoda Skoda Fabia 量產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