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牛魔王搭上蠍子管好耶!Akrapovič推出Supra專用排氣管套件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摘自Akrapovič

只要有在關注汽機車改裝的朋友一定會知道Akrapovič這個改裝排氣管品牌,也就是俗稱的蠍子管,而他們也為最近相當夯的牛魔王Toyota Supra定製了專屬的排氣管套件,

而這組Supra專用排氣管除了本體之外,排氣管的內側採用全新的浮雕印記設計,具有醒目的紫藍色調(燒鈦色),以及Akrapovič Sound Kit可變聲浪套件,由車內或經由手機App即可調整排氣聲浪大小。

摘自Akrapovič

摘自Akrapovič

從Akrapovič公布的影片來看,這組排氣管的聲浪依舊偏向低調而渾厚,而在低速時啵啵啵的回火聲,也能為車主帶來多一點樂趣,相當適合日常駕駛。以鑒於Toyota原廠的排氣聲浪過於保守,如果Supra車主想要改一套低調卻又能享受聲浪的排氣管,不如換裝Akrapovič試一試吧。

摘自Akrapovič

Supra 套件 車主 Toyota 手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