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賓士CLA 全新BMW 2 Series Gran Coupe宣告下週現身!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全新BMW 2 Series Gran Coupe最新偽裝車。 摘自Carsco...

近期似乎想把Gran Coupe轎跑系列家族拼湊完整的BMW,除了早已在路上趴趴走的4 Series Gran Coupe外,在8系列尊榮回歸後,BMW也在六月帶來了全新8 Series Gran Coupe豪華轎跑,而在此之前早已以偽裝車姿態露面多次的車型,就是BMW未來最入門的轎跑車款 ─ 全新2 Series Gran Coupe (F44)。

全新BMW 8 Series Gran Coupe (G16)。 摘自BMW

原先BMW官方釋出11月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消息,經過這台外媒最新捕獲、身上有著QR Code並以藍紫元素為主的偽裝2 Series Coupe,並連上車身上的www.bmw.com/2-series-gran-coupe網址後,得到這款全新入門轎跑將在7月24日搶先於官網上亮相的資訊!

全新BMW 2 Series Gran Coupe將在下週三亮相。 摘自Cars...

從這一波最新的偽裝照來看,已經是輕度偽裝的BMW 2 Series Gran Coupe,有著如同新世代1 Series的車頭設計,而網格狀的水箱護罩格柵加上足下搭配的藍色卡鉗,似乎可以推測這款偽裝車是未來隸屬於車系中高階車款的M235i xDrive。

這台偽裝車應該是屆時全新BMW 2 Series Gran Coupe最高階的M...

另外,車尾的設計也透露出一些端倪,例如細長L型尾燈、雙邊單出方形尾管,尾門上也有著GC車款特有的小鴨尾造型,此外,左、右兩側車尾上都有被偽裝貼紙貼住的銘牌,更能大膽猜測在右側的為「M235i」,而左側的自然就是M Performance車款會搭配的「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全新BMW 2 Series Gran Coupe也使用目前原廠新式家族化細長L...

其中,全新BMW M235i xDrive估計將搭載X2 M35i身上的2.0升TwinPower Turbo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並結合xDrive智能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可達到306hp/45.9kgm,而這具引擎目前也使用在全新BMW M135i xDrive。

全新BMW 2 Series Gran Coupe偽裝車。 摘自Carscoop...

BMW提供

順道一提,身為最直接對手的Mercedes-Benz CLA,在今年初也已經發表了第二代車型,性能更上層樓的AMG CLA 35、AMG CLA 45也都在近期亮相,究竟賓士的新對手BMW 2 Series Gran Coupe會有什麼好料呢?下週三之後我們就可以知道了!

新世代Mercedes-AMG CLA 45 4MATIC+ (圖為AMG CL...

全新BMW 2 Series Gran Coupe發表在即。 摘自Carscoo...

BMW Coupe Gran 轎跑 BMW 2-Serie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