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Tesla充電將不再無聊!超high方向盤控制賽車遊戲來了!

聯合新聞網 Lucas

雖然最新的科技已能大幅縮減EV電動車充電的時間,但與傳統燃油車幾分鐘就能開離加油站的便利性相比,電動車的機動性還是不太理想。以目前的電池技術來看,想要再縮短充點時間的話,將會影響電池的壽命與效能。聰明的Tesla靈機一動,想出了讓車主們打發充電時間的超強配備!

摘自carscoops

美國Tesla推出的最新Tesla Arcade電玩功能,讓駕駛能使用大尺寸娛樂資訊系統來玩包含Beach Buggy Racing 2賽車等多個電玩遊戲。駕駛可利用愛車的方向盤與煞車與加速踏板來控制Beach Buggy Racing 2沙灘車競速遊戲中的賽車。

Beach Buggy Racing 2沙灘車競速是一個類似經典Mario Kart瑪莉歐賽車的趣味賽車遊戲,遊戲中還真的有Model 3可以選擇,並擁有22座不同賽道讓玩家們能在愛車充電的時候,盡情挑戰。Tesla尚未透露除了影片中的Model 3之外,是否還會提供其它車款加入Tesla Arcade的功能。

為了宣傳全新Tesla Arcade電玩功能,Tesla開始邀請消費者到各地Tesla展間體驗Beach Buggy Racing 2沙灘車競速賽車遊戲。Tesla表示全新遊戲功能將讓愛車充電時間變得更加有趣。

除了Tesla之外,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也曾在巴塞羅那舉行的2019 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移動通訊大展中展示MBUX智能車載多媒體系統的遊戲功能。MBUX的Mario Kart瑪莉歐賽車遊戲操作方式與Tesla Arcade相同,都是用車輛的方向盤與踏板來控制。

Tesla 賽車 Model 3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