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Hyundai Kona Electric電動休旅導入快速充電技術!

聯合新聞網 Lucas

今年4月底剛在台灣發表2WD車款與鋼鐵人限量版的韓國Hyundai Kona小型跨界休旅車,其實在國外還有一輛純電能動力的Kona Electric車款。Hyundai Kona Electric雖然今年初才在美國市場發表,但Hyundai現代汽車已公佈了2020年式改款Kona Electric的升級項目。

Hyundai提供

美規2020年式改款Kona Electric本次最重要的升級項目,就是換上11kW三向充電系統,提供無論在公共充電站或wallboxes家中充電牆上盒都更快速的充電體驗。現役車款所搭載的7.2kW充電系統若使用一般家用充電座,需要9小時35分才能替Kona Electric充滿電力,而Hyundai現代汽車尚未公布新11kW三向充電系能縮減多就充電時間。

Hyundai提供

2020年式美規Kona Electric電動車還結合了全新Blue Link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程式,車主們可透過此App來完成遠端發動引擎、車門解鎖、開啟恆溫空調系統以及設定充電程序。Hyundai同時也替Kona Electric升級了座艙配備,包含了全新12.5吋娛樂資訊觸控螢幕、升級衛星導航系統、後座加熱功能,以及能在車輛碰撞意外、氣囊炸開後,自動聯繫急救小組的eCall選配服務。

Hyundai提供

外界估計2020年式改款Kona Electric電動跨界休旅,將維持現役車款的415公里續航力,歐規車款將於2019年底前開始交車。

摘自Hyundai

Hyundai 現代汽車 Hyundai Kona 電動休旅 電動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