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發佈2020改款Superb預告圖 實車本月就會亮相!

聯合新聞網 Lucas

4年多前發表的第三代ŠKODA Superb車系即將要進行中期產品改款。ŠKODA除了搶先公佈了2020改款Superb的首張預告圖之外,還宣布改款Superb將於本月在捷克IIHF Ice-Hockey World Championship冰上曲棍球錦標賽中正式發表亮相。

小改款ŠKODA Superb即將發表。 ŠKODA提供

2020改款ŠKODA Superb的車頭將換上全新設計頭燈組、新設計前保桿下方並保留經典的招牌水箱護罩設計。車尾部分將在行李箱蓋上貼上SUPERB車名字樣,取代之前的ŠKODA Logo。尾燈的LED設計圖案設計也做了提升,而連接尾燈的飾條可能是鍍鉻材質或是有導光條的功能。

身為品牌旗艦定位的ŠKODA Superb,現行第三世代將帶來許多新紀錄。 圖/...

具有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連接功能的最新娛樂資訊娛樂系統讓新ŠKODA Superb的座艙更顯科技感。ŠKODA估計還會替不同等級Superb提供多款不同材質的內飾板,讓Superb質感提升,在同級距對手中更具競爭力。

第三代Skoda Superb只用4年多就累積生產50萬輛規模,全球生產基地更多...

動力方面,2020改款ŠKODA Superb將首次導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混合系統,這款節能又環保的車款估計將與Volkswagen Passat GTE共用同一組結合1.4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達到218匹綜效馬力與40.7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車輛的9.9kWh鋰離子電池組讓駕駛能以純電能模式達到最高50公里的續航距離。

ŠKODA Superb 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預計在今年就會亮相。 摘自...

Skoda Skoda Superb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 小改款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