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跨界休旅4年後現身?可秒殺Lamborghini Urus !

聯合新聞網 Lucas

這世界上還需要更多的頂級性能休旅車嗎?數字會說話,因為這類車款幾乎讓多家車廠賣到缺貨,因此當然要持續研發!Bugatti汽車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已公開表示旗下團隊準備好開發第二款產品了,而據說全新Bugatti車款將可能會是一輛Crossover跨界休旅或是結合Coupe雙門流線設計的跨界休旅。

Bugatti提供

有關全新Bugatti跨界休旅車款的資訊並不多,但根據英國Car Magazine表示,它部分架構將可能以同集團的Lamborghini藍寶堅尼Urus為基礎。即使與Urus共用許多零件,但搭載Coupe雙門車型設計的Bugatti跨界休旅,將比Urus更輕而且擁有更小的車身。

Bugatti提供

動力方面,全新Bugatti跨界休旅車將與Lamborghini Urus共用同一具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Urus的原廠動力數據為641匹最大馬力與86.6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而定位更高的Bugatti Crossover必定會擁有更強的動力輸出。外傳新Bugatti跨界休旅將導入先進的hybrid油電混動力系統,達到近1,000匹的最大馬力,讓Bugatti跨界休旅能輕鬆超越Urus。

論高性能跑旅Lamborghini Urus依舊有十足的話題性。 圖/Lambo...

Bugatti提供

如果開發計畫順利的話,全新Bugatti跨界休旅車最快將於2023年開始量產並達到約800輛的年度產能,但目前這款全新跨界休旅車還未讓品牌大老點頭,因此還有許多變數。

之前還傳出Bugatti有興趣打造一款價格較親民的全電能動力車款,此車將搭載加長版Porsche Taycan底盤平台。預計2023發表的全新Bugatti電動性能房車將可能搭載3具能提供約870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

Bugatti提供

Bugatti 跨界 休旅車 Lamborghini Lamborghini Uru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