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與Kia將發表共同研發電動車專屬底盤平台

聯合新聞網 Lucas

英國Auto Express網站表示,韓國Hyundai與Kia汽車正一起合作替未來多款電動車款打造全新的專屬共用底盤平台。這具全新底盤估計將於2年後正式量產,提供日後Hyundai-Kia的小型與中型電動車款使用。

Hyundai提供

雖然Hyundai與Kia目前已擁有多款電能動力產品,但它們都是以現役車款底盤為基礎打造。Auto Express網站表示,Hyundai-Kia集團的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正在努力推動團隊研發出一系列比現役車款更激進的新世代電動車款。

Kia提供

談到電動汽車,你必須自問是否比較想要科幻小說裡的車款,或者是符合現實的產品,Luc Donckerwolke先生表示,他們必須打造出吸引千禧世代與下個世代的消費族群,而他們與傳統的愛車人士截然不同。

Kia提供

韓國Hyundai與Kia計畫將於2025年增加38款綠能動力車款,這包含了14款電能動力車款,Genesis高級品牌也計劃於2021年推出旗下第一款全電能動力車款。

韓系品牌的三大純電休旅Kia e-Niro、Kia e-Soul與Hyundai...

另外,Kia去年剛於洛杉磯車展中發佈了Kia Soul EV電動車款 (歐規稱e-Soul),其電動馬達能提供車輛201匹最大馬力與39.97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而它的64 kWh電池將能幫助車輛達到391公里的續航力。

Kia提供

Hyundai 電動車 現代 KIA KIA Soul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