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集團計畫於10年內打造2,200萬輛電動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德國Volkswagen Group福斯汽車集團曾表示計畫將於2028到來時,發表50款全新電能動力車款。這聽起來會是一個不簡單的任務,但這充滿野心的計畫竟然又加碼,變得更具挑戰性了!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Group福斯汽車集團在本月舉行的年度媒體會議中宣布,將在未來10年內發表近70款全新電能動力車款。這表示未來預計搭載福斯電動車底盤平台出廠的車款數量,將從原本計劃的1,500萬輛提升至2,200萬輛。

Volkswagen提供

福斯汽車集團將於未來4年內投資超過300億歐元(337億美元),來壯大旗下電能動力車款的規模,當2030年來臨時,Volkswagen Group預測電動汽車將至少佔其集團產品的40%。而福斯汽車集團首批將於今年量產的電動車就是Audi e-tron與Porsche Taycan,之後還包含Volkswagen I.D. hatchback、Volkswagen I.D. Crozz、Seat el-born、Skoda Vision E、Volkswagen I.D. Buzz以及Volkswagen I.D. Vizzion將接著陸續生產。

Volkswagen提供

LG Chem、SKI、CATL以及Samsung將是Volkswagen Group福斯汽車集團電動車產品的電池供應商,福斯汽車集團同時也正在評估參與歐洲區製造電池的可行性,並計劃與QuantumScape公司合作,實現工業級生產電池的目標。

Volkswagen提供

福斯 Volkswagen 電動車 Skoda e-tro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