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目前並沒有計畫打造X7 M性能休旅!

聯合新聞網 Lucas

有關BMW X7 M的傳聞早在這款全新大型七人座休旅車於去年秋季曝光前就已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的了,但根據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指出,BMW目前並沒有打算研發性能更強的X7車款。

BMW提供

根據BMWBlog網站獲得的消息表示,市場上對於BMW X7 M的需求量可能無法達到讓BMW團隊願意花費百萬美金以上的經費來研發它。這並不代表X7 M將永遠不會出現,市場研究結果將是決定BMW X7 M生產與否的重點。Carscoops詢問過BMW原廠有關BMW X7 M的消息之後,又再度獲得了BMW不對未來的產品表達意見的答案。

BMW提供

目前擁有最強動力輸出的汽油版X7 xDrive50i搭載了一具擁有462匹最大馬力與66.0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X7 xDrive50i僅需5.3秒就能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極速則限制於每小時250公里。

BMW提供

BMW替買不到X7 xDrive50i的歐洲市場導入了擁有400匹最大馬力與77.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X7 M50d柴油動力車款。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只需要5.4秒,而極速也與X7 xDrive50i一樣。

BMW提供

X7 M50d在英國市場的售價為87,240英鎊(約354萬元新台幣),而美規xDrive50i的價格則為92,600美元(約285萬元新台幣)。

BMW提供

BMW BMW X7 柴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