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Boxster將有新動力 是令人嚮往的六缸!

聯合新聞網 阿恰卡

根據情報顯示,Porsche最近不僅是關注在全新911系列車款的發表準備,同時也針對旗下其他車款進行微調與升級,包括了為人熟知的718 Boxster車系。

摘自Carscoops.com

在過去的幾個月,外媒陸續捕捉到與Boxster同門的Cayman GT4測試車,其雙出尾管造型清楚的指出該車的動力使用的是六缸系統,而非四缸渦輪。如今我們看到的Boxster車款也採用了相同的尾管配置,這有很大機率也代表著Boxster車系也即將推出GT4車款,並使用同樣的六缸動力。這款六缸動力的輸出會介於搭載2.5L四缸引擎的GTS車款與車系旗艦Boxster Spyder的中間,約為380hp,而現行Boxster GTS擁有361匹馬力輸出,Boxster Spyder則具備425匹最大馬力,皆相當有看頭。

摘自Carscoops.com

Porsche Boxster GT4除了會搭載六缸引擎之外,與其搭配的則是一具PDK雙離合器變速箱,而原廠也極有可能會提供六速手排讓準車主選購,享受最純粹的操駕樂趣。

摘自Carscoops.com

Boxster GT4 Porsche Porsche Boxster 手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