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走向性能化 Toyota證實Corolla Hatchback GRMN開發中!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俐嘉/綜合報導

外型走向極具運動化與動感的新世代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Auris),讓不少人開始想像這輛外觀帥氣的五門掀背車,若是經過改裝等優化後,又會變成多帥氣的模樣?之前傳出Toyota有意為這輛五門運動掀背車,推出性能迷一定會垂涎三尺的GRMN版本,現在似乎有譜了!

TOYOTA Auris。 摘自Toyota

近日,Toyota副首席設計師Toshio Kanei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Toyota Corolla GRMN確定成真!並將以五門掀背款進行打造,由於Corolla Hatchback擁有一張與生俱來的運動化臉孔,相信在冠上GRMN性能招牌後,我們可以看到更具侵略性的日系性能掀背車。

新一代Corolla hatchback /Auris更加動感的外型深受好評。 ...

而Corolla Hatchback GRMN預計將會由Toyota性能子品牌Gazoo Racing來操刀,不過這款全新性能掀背車,並不會使用品牌最為擅長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Toshio Kanei表示,Corolla Hatchback GRMN有機會採用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據傳其最大馬力可突破250hp!

正在開發中的Corolla Hatchback GRMN,並不會採用品牌最拿手的...

由於Corolla Hatchback已建構在TNGA模組化平台之上,開發GRMN車型所需的底盤調性應該不是麼太大的問題,但是引擎動力的調教工程就必須多花點時間,所以目前還無法確定Corolla Hatchback GRMN何時會誕生,不過,Toyota已經在積極評估適合販售的市場,期望將Corolla Hatchback GRMN開發為全球戰略車款。

Motor1對Corolla GR繪製的假想圖。 摘自Motor1

GRMN Toyota 性能 Toyota Auris Toyota Coroll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