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出現讓Toyota Prius C顯得多餘?22.2km/l平均油耗

聯合新聞網 Lucas

隨著全新2020年式 Corolla Hybrid油電房車即將的到來,Toyota豐田汽車正計劃要停止生產產品競爭力較為不足的Prius C小型油電掀背車款。

Toyota提供

Toyota豐田汽車營銷部副總裁Ed Laukes已向Motor 1網站證實Prius C小型油電掀背車款將可能於近期停產的消息。以2012年式車款上市的Prius C提供Hybrid油電車買家除了Prius之外,另一個價格更親民、車型更小的選擇。

搭載結合1.5升VVT-i 自然進氣引擎、兩具馬達以及鎳氫電池,Prius C擁有101匹綜效最大馬力。搭配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26.5 公里。而當擁有更佳實用性,同時油耗幾乎與Prius一樣的2020年式 Corolla Hybrid上市後,Prius C似乎就顯得可以退役了。

Toyota提供

全新2020年式 Corolla Hybrid油電房車搭載了結合1.8升自然進氣四缸特金森循環引擎、兩具馬達以及鎳氫電池組,綜效最大馬力為121匹。根據EP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公布測試數據顯示,Corolla Hybrid的油耗分別為, 22.9km/l都市、21.2km/l高速以及22.1km/l平均。

Toyota提供

Prius 油電 油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