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BMW G80 M3數據規格曝光? 頂規將擁有500匹馬力!

聯合新聞網 Lucas

根據知名BMW Blog網站的消息指出,研發中的全新世代BMW M3 (G80)性能房車將會於2021年上市。全新M3除了將提升動力輸出之外,還將提供3種不同等級車款給消費者選擇。

BMW提供

BMW Blog網站表示,2021年式新世代BMW M3轎跑車將分為Pure、Base以及Competition三種等級。入門Pure車款搭載的3.0升雙渦輪增壓直6引擎,提供約444匹最大馬力,而M3 Pure將是未來動力最小,同時也是車重最輕的M3,對於喜歡升級改裝的買家來說,M3 Pure會是不錯的選擇。

BMW提供

下個等級的M3 Base車款估計將擁有475匹最大馬力,至於頂規M3 Competition的最大馬力輸出估計將達到500匹的水準!與現役M3的425匹最大馬力和56.0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相比,新世代M3車款的性能將會有明顯的提升。

BMW提供

為了迎合更廣泛消費群的需求,新世代BMW M3轎跑車或許會遵循大哥M5的腳步,開始導入四輪驅動系統。入門M3 Pure車款估計將維持後輪驅動設定並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但M3 Base與M3 Competition則估計搭載xDrive四驅系統與8速自排變速箱。三款M3都將配置M差速器與主動式懸吊系統,而頂規M3 Competition車款估計還將標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新世代M340i /M340i xDrive有著382hp的馬力,0-100加速...

另外,在外觀方面,新世代BMW M3車系估計將會換上專屬前/後保桿、專屬大尺寸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碳纖維車頂、行李箱尾翼以及專屬座艙套件等。

BMW提供

BMW BMW M3 性能 BMW 3-Series MPOWE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