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50/Q60 Red Sport加拿大I-Line特仕版登場!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Infiniti加拿大為旗下熱門車款,Q50 Red Sport、Q60 Red Sport Coupe推出了專屬加拿大販售的特別版本,而加拿大原廠則表示,我們推出這些版本的最終目的是想要發展為Infiniti加拿大子品牌。

Infiniti Q60 Red Sport I-Line。 摘自Infinit...

不論Q50還是Q60,在Infiniti裡只要掛上Red Sport,都會是車系裡最頂級的性能版本,而加拿大這次的特仕版就是基於兩輛Red Sport上加以妝點,並稱為I-Line也就是Inspired Line的意思,這款特仕車不久前才在蒙特婁車展發表。

Q50 Red Sport I-Line馬力有400匹之譜。 摘自Infinit...

兩款I-Line版本均採用了光澤黑的水箱護罩、側裙與後保桿定風翼、19吋(Q50)與20吋(Q60)的高光黑輪圈,以及碳纖維的小尾翼和I-Line銘牌,這些都讓原本就已經有400匹馬力的Q50/Q60 Red Sport更添性能跑格。

Q50 Red Sport I-Line增加前定風翼、水箱罩更換為黑色。 摘自I...

反而Q60 Red Sport I-Line車頭只更換水箱罩顏色,並沒有其他裝飾...

Infiniti加拿大總經理Adam Pater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展示I-Line版本,這些版本的目的是進一步發展成為Infiniti加拿大子品牌。這是否暗示Infiniti將會在加拿大有更多的專屬車款嗎?

Q60 Red Sport I-Line在原本鈑件的小鴨尾上加上一片碳纖維尾翼。...

Q50 Red Sport I-Line碳纖維小鴨尾。 摘自Infiniti

Q50/Q60 Red Sport這兩輛車搭載著自家代號VR30DDTT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7速手自排變速箱,能在6400rpm時提供400hp最大馬力,1600-5200rpm提供48.5kgm最大扭力,搭配AWD四輪傳動系統(加拿大為標配),0-100km/h加速能在5秒內完成。

Q50 Red Sport I-Line輪圈也改為19吋亮黑色。 摘自Infin...

Q60 Red Sport I-Line輪圈升級為20吋亮黑鋁圈。 摘自Infi...

Q50 Red Sport I-Line和Q60 Red Sport I-Line將於2019年2月於加拿大販售,售價分別為56,195加元(約台幣130萬)和65,295加元(約台幣150萬)。

Q60 Red Sport I-Line搭載自家V6雙渦輪引擎。 摘自Infin...

Sport Q60 Q50 Infiniti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