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lkyrie AMR Pro將打趴一整票超跑?

聯合新聞網 Lucas

英國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汽車承認賽道版Valkyrie AMR Pro旗艦超跑的性能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它將比之前估計的還要嚇人。

Aston Martin提供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汽車表示車重僅1,000公斤的賽道版Valkyrie AMR Pro旗艦超跑將擁有1,000公斤的下壓力,而根據Red Bull Racing紅牛車隊首席設計師最近向英國Autocar網站透露,Valkyrie AMR Pro的下壓力可能不只如此而已。目前看到的車款只是原型車而已,最終市售車款將會有不小的變化。

Aston Martin提供

根據早前的報導指出,賽道版Valkyrie AMR Pro旗艦超跑的車身空力套件將可能提供1,814公斤下壓力。目前已確定的是Valkyrie AMR Pro將搭載結合6.5升自然進氣V12汽油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強勁的1,100匹綜效馬力或許能讓Valkyrie AMR Pro擁有挑戰Porsche 919 Evo Hybrid賽車的紐伯林北賽道單圈紀錄。

Aston Martin提供

在選定6.5升自然進氣V12汽油引擎之前,開發團隊曾考慮替Valkyrie AMR Pro配置單渦輪或雙渦輪增壓V6引擎,但渦輪動力系統加上中冷器後的重量幾乎與V12引擎一樣重,而技術上來說,V12引擎還是略勝一籌。

賽道版Aston Martin Valkyrie AMR Pro旗艦超跑將於2020年發表上市,而標準道路用車款則會從2019年開始交車。

Aston Martin Valkyrie AMR Pro。 Aston Mar...

賽道 引擎 超跑 Aston Marti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