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rules Ren亮相 來自中國的1287匹馬力電動超跑

聯合新聞網 Lucas

來自中國的Techrules汽車於本屆2017日內瓦車展展出的Ren電動超級跑車共分為3種動力車型,它們分別搭載了2具、4具以及6具電動馬達,並結合獨家專利技術的TREV柴油燃氣渦輪充電系統,而其中性能最強的車型將能爆發岀1,287匹馬力!

Techrules提供

搭載6具電動馬達(前2後4)的頂級規格Techrules Ren電動超跑能爆發岀驚人的1,287匹最大馬力與238.6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2.5秒,極速更高達每小時320公里。

Techrules提供

如果這樣的性能實在讓你吃不消的話,你還可選擇擁有858匹最大馬力與159.1公斤米巔峰值扭力的4電動馬達車型。還是覺得太過刺激?那就買輛性能最溫和,擁有429匹最大馬力與79.54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雙電動馬達車款吧。

Techrules提供

Techrules Ren的電池組共分為14 kWh、25 kWh以及32 kWh三種規格。它們皆能使用DC快速充電系統於15分鐘內,充至80%的電力,而電池組更擁有100,000次的循環壽命。TREV柴油燃氣渦輪充電系統則分為30kW與80kW兩種規格,此系統也可使用氣態燃料,但柴油的效率更佳。

Techrules提供

Techrules汽車估計將於明年正式生產限量96輛的Ren電動超級跑車。Ren將會在義大利以手工的方式打造,而每年最多不會生產超過10輛。價格估計將會從百萬美金起跳。

Techrules提供

柴油 性能 渦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