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毀保時捷911變身經典959 只賣72萬新台幣!

聯合新聞網 Lucas

搭載了Porsche保時捷汽車最尖端的科技與動力技術,Porsche 959當年可是速度最快的量產車款(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17公里),Porsche 959更被譽為超級跑車的始祖。但竟有車主願意將911改裝成959的複製車?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Evolve Motors提供

根據eBay拍賣網站的廣告內容指出,這輛959 Cabriolet敞篷超跑複製車是以1988年式Porsche 911 3.2 Carrera為基礎打造。之所以會用此車製造複製車的原因就是這輛911才開了2.4萬公里就被撞毀了,而修復的費用已超過車輛的殘值。其實許多高價位車款受到車禍撞擊或是天災意外後的維修費用都常超出保險公司願意支付的賠償金額。

Evolve Motors提供

根據販售這輛車的Evolve Motors汽車公司表示,此輛Porsche 959複製車搭載了質感優於其他類似產品的車身套件。無論是套件之間的縫隙距離或是表層觸感,都具有高水準的完成度。前後保桿更擁有與真實車款相同的設計,而副廠打造的車外後視鏡、頭燈圈環以及尾燈條也都幾乎與原車一樣。

Evolve Motors提供

這輛Porsche 959複製車的總行駛里程數為75,397公里,而原廠配置的G50 5速手排變速箱系統更能提供順暢的換檔動作。看似車況不錯的車,怎麼才賣23,500美元,約72.4萬新台幣呢?因為它是有一些地方需要維修的...

Evolve Motors提供

據資料表示,此959複製車的電動頂棚需要維修、收音機系統壞了、副駕駛座的電動座椅調整系統也壞了、車門板的皮革區域有些色差以及車棚罩有一條小裂痕。

Evolve Motors提供

如果你有72萬元新台幣購車預算的話,會考慮這輛Porsche 959複製車嗎?

Evolve Motors提供

Porsche Porsche 911 維修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