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竟被遺棄了6年!

聯合新聞網 Lucas

當年價值千萬,擁有強勁性能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是許多人的夢想頂級超跑。國內知名人士如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以及周董(周杰倫)的車庫裡都收藏了一輛。如此稀有的車款竟然也會被丟棄?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捷克共和國出現了一輛自2011年便被遺棄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超跑。據說這輛2000年中期推出的頂級超跑自從被當地員警查扣之後,就一直停放在警局的露天停車場裡。

摘自carscoops

在員警完成當地租賃公司所涉及的盜竊案件查詢工作之前,這輛白色Mercedes-Benz SLR McLaren超跑是不可以被移動的。依照報導的說法,這輛頂級超跑已被拋棄在停車場6年了!如果想要再發動它,應該會是一大工程。

摘自carscoops

這輛Mercedes-Benz SLR McLaren超跑上的部分電路系統可能已被侵蝕損壞了,飽受風吹日曬又雨淋的摧殘後,車輛的引擎或煞車系統應該都出現狀況了,輪胎的氣可能也都不夠了,而這輛經典車款最後的下場應該會被送去法拍。

搭載擁有617匹馬力的5.4升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的SLR McLaren超跑當年曾與Porsche Carrera GT以及Ferrari Enzo等世界頂級超跑稱霸車壇。

摘自carscoops

超跑 McLaren Mercede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