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 Buzz電動概念車 續航力達600公里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智慧、純電能、高科技的車款,算是未來的趨勢,2017底特律車展上眾家車廠都展出讓人驚豔的新車或概念車,Volkswagen福斯汽車就發表I.D. Buzz電動概念車,擁有600公里出色的續航力,0-100km/h加速僅需5秒。

Volkswagen提供

福斯汽車在爆發排放廢氣造假事件後,就積極開發電動車,I.D. Buzz電動概念車包含了智慧科技、高行駛里程與創新技術。2016巴黎車展上Volkswagen發表的I.D.概念車,是福斯集團首部搭載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技術的車款,續航力達600km,擁有全自動駕駛模式。

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提供

而如今推出的Volkswagen I.D. Buzz電動概念車功能更強大,前後軸配置可輸出150kW的電動馬達,結合四輪傳動系統,擁有374匹動力輸出、同樣有600公里續航里程,0-100km/h加速僅5秒,最高限速為160km。I.D. Buzz電動概念車以150kW充電,30分鐘就能充電到80%的電量。

I.D. Buzz電動概念車車身尺碼為長4942mm、寬1976mm、高1963mm,軸距是3300mm,空間寬敞,可8人乘坐且適合長途旅行。I.D. Buzz導入許多人性化科技,AR(Augmented Reality)抬頭顯示器以3D立體投影顯示技術,讓駕駛者可輕鬆掌握行車資訊;此外,用可拆卸式的平板控制台來取代傳統按鍵,讓駕駛者更可輕鬆控制車內諸多功能,如影音娛樂。

I.D. Buzz電動概念車有許多人性化科技。 Volkswagen提供

I.D. Buzz電動概念車擁有寬敞空間,可供8人乘坐。 Volkswagen提...

Volkswagen 概念 電動車 MEB 自動駕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