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瑕疵 Honda將召修63萬多輛Odyssey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因為座椅出現瑕疵,Honda將在美國召回2011~2016年的Odyssey七人座MPV,數量約達634,000輛,召修車款為2010年8月17日至2015年10月1日間生產製造。

Honda提供

Honda表示,受影響的Odyssey主要是因為第二排座椅有瑕疵,調整桿可能無法正確定位而處於非鎖定狀態,因此會導致座椅滑動,影響乘客安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NHTSA)指出,「當車輛發生碰撞事故,上述的故障問題會增加乘客受傷的風險。」

Honda在給予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表示,尚未收到因上述瑕疵而導致任何車主受傷或撞車的通報。Honda將在明年1月下旬開始通知受影響的Odyssey車主,進行免費召修。

今年前11個月Odyssey在美國總銷售量為110,435輛,比去年同期下降4.7%。

召修 Honda Honda Odyssey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