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計畫推出更大轎跑 目標直指雙B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與Ferrari有著相同血緣的義大利品牌Alfa Romeo以絕美外型與犀利操控見長,近期所推出的Giulia四門轎跑車更是擄獲不少車迷與專業車評的心,在該產品大受好評之際,該廠或許正默默佈局下一個計畫。

摘自RennaDesign網站

雖然這個消息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不過Alfa Romeo想要推出中大型轎跑車的計畫一直都沒有非常的明朗化,也沒有在正式的場合宣告週知,目前僅知車名應會取為Alfetta,會使用與Giulia相同的平台開發。該車主要的競爭對手為Mercedes-Benz E-Class、BMW 5-Series、Audi A6、Volvo S90等豪華車系,即便現在汽車市場是SUV當道,但對於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通常都是預算充足的買家選購來說,加入戰局仍然是有利可圖,更何況是個人風格鮮明的Alfa Romeo。

目前為止原廠尚未提供包括廠照等任何有關Alfetta的資訊,但已經有設計公司依據Alfa Romeo的品牌元素,畫出Alfetta的外觀構想圖,先不管最後該車是不是真的長這樣,可以確定的是最後上市時,肯定會從德系競爭對手那邊奪取不少關愛目光。

Alfa Romeo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