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推出高C/P值Polo Match車款 配備升級

聯合新聞網 Lucas

德國Volkswagen福斯汽車替英國市場推出了搭載諸多配備升級,同時又擁有親民價格的全新Polo Match車型。

Volkswagen提供

2017 Polo Match車型售價將由13,315英鎊,約52萬新台幣起跳。即使是入門車型,Polo Match依舊標配了擁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Mirrorlink功能的福斯汽車的Car-Net App-Connect娛樂影音系統。

Polo Match車型還標配了電動車收折車外後視鏡、車外後視鏡除霜功能、空調系統、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定速巡航系統、倒車雷達感應、 延遲車燈關閉科技以及後視鏡防眩功能。內建VW Cam Connect App能與GoPro Hero 4連線,並將影像顯示在中控螢幕上。

Volkswagen提供

Polo Match車型將搭配3種引擎系統,它們包含了擁有59或89匹馬力的1.0升3缸汽油引擎、1.2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以及1.4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0升汽油與1.4升柴油車型將僅提供手排變速箱,1.2升汽油動力車型將可選擇自排變速箱系統。

Polo Match車型外觀上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載了新的15吋輪圈。

Polo 引擎 柴油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