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V8渦輪車大賣 英國車迷都變心了

聯合新聞網 Lucas

即使許多熱愛自然進氣動力的熱血車迷對於Turbo渦輪引擎怨聲連連,認為聲浪與反應都不對味,但真實的銷售數字卻證明了一切。義大利超跑製造商Ferrai法拉利所生產的新世代V8渦輪動力車款大賣到供不應求。

Ferrari提供

隨著新世代Ferrari法拉利 V8渦輪動力車款的市場需求量快速成長,新車主的等待時間也不斷地增加。部分車款買家要等到2018年,才能完成交車。

摘自carscoops

除了現役488 GTB Coupe雙門與488 Spider敞篷車型之外,全新GTC4Lusso T四人座車型的新車主等待期也開始越排越長。定位於GTC4Lusso V12自然進氣車型之下的V8渦輪動力車型不但價格更為親民,同時也更適合日常駕駛,因此吸引了更廣泛的消費群。

Ferrari提供

澳洲區Ferrari法拉利汽車總裁Herbert Appleroth先生在接受 CarAdvice訪問時表示,他估計大部分的GTC4Lusso車主都會選擇V8渦輪動力車型。GTC4Lusso T將會吸引到 Aston Martin 、Porsche Panamera以及高級SUV休旅車的現役車主,讓他們考慮升級到更高等級的產品。

Herbert Appleroth表示,導入新世代渦輪增壓動力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它非常適合現代駕駛的日常需求,高扭力輸出與低轉速特性,同時又不會完全失去自然進氣引擎的駕駛感。

渦輪 GTC4Lusso 法拉利 Ferrari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