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Panamera Executive車型 洛杉磯全球首度發表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今年洛杉磯車展 (11 月 18日-27 日)正式登場,各家車廠都發表新車,吸引眾媒體與車迷目光,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四款 Executive 車型也首度全球公開亮相,包括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505 匹馬力)、Panamera 4S Executive (440 匹馬力)、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 (462 匹馬力) 及 Panamera 4 Executive (330 匹馬力)。

Panamera Executive 車型首度全球公開亮相。 Porsche提供

保時捷在 2016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Panamera Executive 車型。...

動力方面,經過全面重新設計的 3.0 升 V6 渦輪引擎,是Panamera Executive車系的最新入門引擎,搭載於 Panamera 4 Executive、後輪驅動的 Panamera 以及四輪驅動的 Panamera 4。

此外,保時捷也發表一款全新賽車 911 RSR,911 RSR將在 2017 年征戰世界各地的國際賽場,包含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European Le Mans Series與亞洲利曼賽等國際知名賽事。全新 911 RSR 運用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規則的限度,全車採用輕量化設計,並在後軸前方配置一具先進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4 升掛氣量的超輕型引擎結合了燃油直噴技術及剛性汽門驅動系統,可發揮出色的效率。全新 911 RSR 將在 2017 年 1 月舉行的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 (24-hour race) 中首度出征。

911 RSR使用一具先進且輕量化的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約510 匹馬力,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可驅動採用鎂合金外殼的序列式 6 速變速箱,將動力傳遞至 31 公分寬的後輪。此外,全新911 RSR 配備具備「防撞系統」的雷達輔助碰撞警示系統;全新的安全防滾籠概念及全新的剛性安裝賽車座椅可加強駕駛者的安全。

全新賽車 911 RSR。 Porsche提供

911 RSR賽車設計草圖。 Porsche提供

而對保時捷來說,美國是很重要的銷售市場之一,截至2016 年 10 月在,保時捷全球交車量已達 178,314 輛,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另外2016 年,保時捷再度於美國市調機構 J.D. Power 著名的 J.D. PowerAPEAL 調查中榮獲整體滿意度第一名。而保時捷 911、Boxster 與Macan 也獲選為各自級距組別的冠軍車款。

Panamera 保時捷 911 引擎 J.D. Powe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