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開幕

聯合新聞網 Lucas

德國Porsche保時捷汽車旗下第2間美國的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已正式於加州Carson市開幕。

Porsche提供

佔地53英畝,約64,879坪的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擁有一座全長4.1英里,約6.6公里,分為8個區域的駕駛發展賽道。中心還設有經典賽車展示區域、Porsche原廠精品販售區以及高級餐廳。車迷與旅客可參與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舉行的60分鐘試駕體驗。

Porsche提供

入門等級Porsche 718 Boxster課程價格為384美元,約12,288元新台幣。性能頂尖的911 Turbo或911 GT3的體驗價格為950美元,約30,400元新台幣。

Porsche提供

Porsche保時捷汽車花費6千萬美金所打造的加州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加上亞特蘭大州的體驗中心,讓北美目前成為全球唯一擁有超過一間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的國家。數量甚至比德國(保時捷的故鄉)還要多。

目前除德國與北美之外,法國利曼賽道與英國Silverstone賽道也都擁有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而中國上海也正在打造全新的保時捷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Porsche保時捷汽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表示,加州是北美最大的Porsche單一市場,在過去的66年間,加州的銷量數字是Porsche保時捷的成功關鍵之一。

Porsche提供

全新加州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體驗中心將提供給車主車迷們獨特的經驗。

Porsche提供

Porsche 保時捷 利曼賽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