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匹馬力的VW Passat GT 洛杉磯車展亮相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為了不讓Toyota Camry在美國市場專美於前,來自德國的Volkswagen準備在即將來臨的洛杉磯車展中,推出具備濃厚運動風格的Passat GT轎跑車,根據來自於Automobility LA的資訊,此款車將在美國與加拿大進行販售。

Volkswagen提供

既然強調的是運動風,那麼無論是外觀或是內在應該都有點看頭,藏在引擎蓋底下的動力心臟,是一具3.6L VR6引擎,並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且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讓駕駛人在操控時更加順手。此外包括了梯形排氣尾管、19吋多幅式鋁圈、全車空力套件、紅色烤漆的煞車卡鉗、以及降低了0.6吋的車高,都增添了這輛車的性能味。然而還不只這樣,蜂巢狀的水箱護罩與前氣壩、加上紅色邊線的點綴,沒錯,這完全把Golf GTI的外觀特色全搬了出來,一同出現的還有深色車窗與車頂、燻黑後尾燈、以及LED頭燈組。

Volkswagen提供

「Passat GT是北美VW針對本地消費者的需求所特別開發的車款,也是這系列計畫的先行者,在設計車款上我們獲得更多自由度,但也須負上更多的責任,好處是我們能集合國外的所有資源與國內的市場規劃進行搭配,創造最適合北美的產品」北美VW工程總監Matthias Erb表示。相信在北美的朋友們應該很快就能看到這款新作在路上現蹤。

Volkswagen提供

引擎 Passat VW Volkswagen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