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匹馬力的VW Golf羊皮狼 性能兇猛

聯合新聞網 Lucas

如果說一輛車是「披著羊皮的狼」,那就表示它雖然外表看似一輛車齡不小或是毫無殺傷力的國民用車,但骨子裡卻隱藏了一顆動力驚人的引擎。這類的羊皮狼車款通常都擁有與超跑一樣,甚至還要兇猛的加速性能!Boba Motoring改裝廠打造的1,200匹馬力VW Golf(MK2)就是一個絕佳的例子。

裁自Boba Motoring影片

繼早前推出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與四輪驅動系統的900匹馬力VW福斯Golf掀背車之後,Boba Motoring改裝廠再次發威,打造出另一輛擁有1,233匹最大馬力與高達111.6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的Golf(MK2)。

裁自Boba Motoring影片

強勁的動力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加速性能比身價破億新台幣的山豬Bugatii Veyron還要驚人。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僅需2.53秒、時速100公里加速至每小時200公里也只要3.16秒。零四直線加速更創下8.69秒與每小時273公里的超強成績。

Boba Motoring Golf(MK2)羊皮狼的車身重量只有1,180公斤,極速可超越每小時350公里。現在就來看看這輛低調小掀背車嚇人的加速畫面!

掀背車 性能 VW Golf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