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oyota Highlander公佈價格 入門100萬元有找

聯合新聞網 Lucas

Toyota豐田汽車在2017新年式Highlander中型SUV休旅車於本月中正式進入北美展間之前,搶先公佈全車系的詳細數據規格與售價。

新年式升級版2017 Toyota Highlander中型SUV休旅車系搭載了一系列全新安全配備、一具新3.5升自然進氣V6汽油引擎並增添了SE、LE、LE Plus以及XLE車型。搭載4缸汽油與前輪驅動設定的入門Highlander LE 2WD車型,售價由30,630美元、約98萬新台幣起跳。頂級Limited Platinum Hybrid AWD V6車型售價為47,880美元,約153萬新台幣。

Toyota提供

新Toyota Highlander所搭載的新3.5升自然進氣V6汽油引擎在動力方面提升了25匹馬力與2.074公斤米扭力,達到295匹最大馬力輸出與36.36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系統。Highlander Hybrid車型同樣也搭載了這一具V6引擎,並結合了2具電動馬達,達到306匹的綜效馬力輸出。入門LE 2WD車型則是搭載擁有185匹馬力的2.7升4缸汽油引擎。

Toyota提供

入門Highlander LE 2WD車型標配了18吋鋁合金輪圈、6.1吋觸控螢幕、倒車顯影功能、8人座椅設定、車外後視鏡加熱功能以及雨刷除霜功能。LE Plus車型更多了霧燈 、可調整電動尾門 、8向調整電動座椅 、 SiriusXM衛星收音機、8吋螢幕顯示以及3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

Toyota提供

高規XLE車型標配了皮革座椅、雙前座椅加熱功能、第二排遮陽廉、4.2吋螢幕顯示以及Entune頂級音響系統。SE運動板車型則搭載了黑色水箱護罩、黑色頭燈內燈座、黑色車頂架、19吋多幅式鋁合金輪圈、黑色皮革座椅以及運動化懸吊設定。

引擎 Toyota 休旅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