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Megane RS紐伯林飄移 前驅車也能甩的漂亮!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對於大部分車迷的認知來說,想要讓車輛漂亮的飄移甩尾,最大的決定點在於車輛是前驅設定還是後驅設定,一般而言後輪驅動形式的車輛在重心轉移與動力推移上,較適合進行甩尾的動作,不過今天我們看到的這輛車改寫了這樣的理論。

截自rallyeoberehe The Nürburgring & Rallye...

來自法國的品牌Renault不僅在車型設計上非常具有特色,底盤懸吊等與操控性能直接相關的部分也是相當專精,不只擁有Renault Sport部門,更是在F1方程式賽車場上佔有一席地位,而這樣的表現我們今天可是扎扎實實的見識到了。外媒在德國知名的紐伯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中,捕捉到了當家鋼砲Megane RS的帥氣身影,這輛鋼砲界代表之一在賽道上可不是只有快而已,進出彎角時駕駛都以非常漂亮且穩定的姿勢甩尾行進,證明了後驅車能做到的事情,前驅車也能勝任,當然駕駛的技術也是相當出色,轉向與油門煞車等都控制得相當精準。

截自rallyeoberehe The Nürburgring & Rallye...

這輛Megane RS是屬於紐伯林賽道周邊的RSR租車公司所有,該公司提供賽道專用車租借服務,以及相關的駕駛訓練課程等,看來這輛車的駕駛來頭應該也不小,如果不是租車公司的教練,或許就是某位車手也說不定。

賽道 租車 紐伯林 Renault Megan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