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BMW M5長怎樣?工程圖流出一次看

聯合新聞網 彭奕翔

最近於海外發表的最新一代BMW 5-Series引起了相當大的迴響,尺寸再度放大的車身尺碼讓外觀看起來更加穩重大氣,也添加了許多最新駕駛輔助科技,等級直逼大哥7系列,不過在這同時,有另一個消息悄悄傳出。

摘自Carscoops.com

外媒最近接獲了一組圖片,內容是兩張CAD工程設計圖,一張車頭一張車尾,第一眼看上去就可以很明確的知道這是一輛BMW,但如果是眼尖的車迷應該可以隨即發現,前後保桿與排氣尾管的長相與一般版本似乎有些不同,應該是M版本,雖然只有兩張簡單的工程圖,可是已可幾近確定這是一輛M5,而據消息來源指出,這些圖片是BMW內部所流出,明確指出這是一輛M5。經過修改之後的造型相當具性能車所擁有的侵略性,包括了前後保桿、下導流與四出尾管等處,都說明了這輛車的特殊身分。

摘自Carscoops.com

全新代號G30的BMW M5預計將會搭載與現行款M5相同的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動力數據絕對會再增強,目前預估可達到600hp之譜,另外AWD全時四驅系統也會成為選配或是標配。

BMW 5-Series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