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性能 BMW推M4 DTM Champion Edition特仕車

聯合新聞網 Lucas

德國BMW汽車為了慶祝旗下車手Marco Wittmann於2016 DTM賽事封王,特別推出了強化性能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限量特仕車款。

BMW提供

限量打造200輛的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特仕車款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載了與M4 GTS相同的水噴射系統,它讓M4的3.0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爆發出與M4 GTS一樣的500匹最大馬力與61.1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8秒,極速則由電腦設定於每小時305公里。

BMW提供

200輛BMW M4 DTM Champion Edition特仕車都將搭載Alpine White白色車身烤漆以及象徵BMW M的藍紅車身飾條。外觀部分加裝了前保桿導流鰭、大型前保桿下巴、碳纖維車外後視鏡外殼、車身側群、後倒流尾翼、後保桿分流器、前19/後20吋消光灰鋁合金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性能胎)以及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BMW提供

座艙內換上M碳纖維筒型座椅(麂皮與merino真皮)、M sports方向盤、白色後座防滾籠、衛星導行系統以及許多麂皮內裝配件。M4 DTM Champion Edition限量特仕車款的價格由148,500歐元,約520萬新台幣。

BMW提供

BMW提供

BMW提供

BMW提供

BMW提供

DTM BMW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