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r SRT Hellcat原廠700匹 哪夠用?

聯合新聞網 Lucas

當擁有世界上馬力最強(原廠設定)的4門房車Charger SRT Hellcat時,707匹機械增壓強勁馬力輸出真的能滿足你嗎?當你殺膩了路上90%的車輛時,是否會擔心遇上千匹馬力的怪獸級對手?以防萬一,還是再去改裝一下吧!

GeigerCar提供

德國GeigerCar改裝廠替Charger SRT Hellcat高性能四門房車量身定做的動力升級套件包含了引擎ECU電腦控制軟體更新、高流量空氣濾網以及不鏽鋼排氣尾管系統。經過強化升級後,Charger SRT Hellcat的6.2升機械增壓V8汽油引擎動力輸出提升至782匹最大馬力與94.83公斤米巔峰值扭力。

GeigerCar提供

搭配8速自動排檔變箱速系統,Charger SRT Hellcat從0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6秒,極速也提升至每小時205英里,約330公里。操控的部分,GeigerCar替Charger SRT Hellcat換上22吋亮黑色鋁合金輪圈(搭配前265/30後295/25性能胎)以及運動化懸吊系統。

GeigerCar提供

全套GeigerCar升級套件(包含綠色車身塗裝)的價格為18,700歐元,約65.8萬新台幣。

GeigerCar提供

Charger 套件 性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