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T-R Nismo 首度登陸北美

聯合新聞網 Lucas

日本Nissan日產汽車於今年第12屆日本經典老爺車展(美國加州舉行)中首度讓限量生產的2017年式GT-R Nismo性能車款與北美車迷與媒體們見面。現場還展出多款Nissan歷代的經典車款。

Nissan提供

2017年式GT-R Nismo雖然動力不變,維持與標準版相同的600匹最大馬力輸出,但為了創造更驚人的賽道成績, Nismo與原廠技師將車體結構購進一度的強化並提升了車身套件的性能,提供GT-R Nismo更充足的下壓力。

Nissan提供

經典46號Brock Racing Enterprises (BRE) Datsun 510賽車與新世代2015年式Nissan GT-R NISMO GT3將與2017年式GT-R Nismo同台演出。車展現場還展出1969年式Nissan Patrol越野車、1962年式Nissan Fairlady雙門跑車、1971年式Nissan Skyline ‘Hakosuka’ GT-R改裝車、以及全新2017年式Armada休旅車。MATCHBOX玩具車模型廠商也在會場推出全新的1971年式Nissan Skyline 200 GT-X雙門跑車模型。

Nissan提供

第12屆日本經典老爺車展於9月24日在美國加州長灘 Harry Bridge紀念公園舉行,吸引相當多觀眾參與。北美Nissan汽車產品規劃副總裁Michael Bunce表示,日本經典老爺車展是一個非常適合展示Nissan最新超跑與過去經典車款的地方,今年也很榮幸有Matchbox的參與,他們的火柴盒車模型讓許多人愛上了汽車。

Nissan提供

Nissan提供

Nissan提供

Nissan提供

Nissan GT-R Nismo

推薦文章

留言